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感恩有您的引领  

2013-05-22 13:02:08|  分类: 织梦邂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闻张老师的漆画展在 纽约开幕,喜悦。打开张老师的网站,回想当年在张老师的引领下一点点走进材料艺术,陶瓷艺术,纤维艺术,漆画艺术,那是在大三的岁月。 记得我的毕业创作也是选张老师带的,纤维制作, 当年留下的织架一直留到前两年前学校搬迁才送了给乡乡,当年用剩的材料一直还在,自己配色染的麻,丝线,也不知道当年是如何有这样的体力完成这些。
97年张老师在创作大型陶艺作品时有去佛山拜访,做了一天的助手,在她家和曼子嬉戏。因而认识老杜,在后来我组建陶艺工作室,帮助我认识了更多陶瓷设备。
当年的专业课程起蒙,然,是我往后的专业方向一生选择,今天,我还在材料学上耗着,陶,陶乐器,漆陶,漆器,都是在当年的起点上一点点领悟,深入融合或跨界。
感恩有您的引领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在张老师网站上看到这张照片,当年我们上纤维课
 
感恩有您的引领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不记得那年和张老师在一个展览上
感恩有您的引领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06年乐烧
感恩有您的引领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07年第二届国际柴烧艺术节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