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习惯·爱》  

2013-03-28 20:4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习惯·爱》,就是用爱去改变习惯,好的习惯能让大家感觉到生活的美好。”

垃圾分类并不难,传递理念,只是一个“习惯”的问题,如果你有爱,好的习惯并不难养成。

“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那些捡垃圾的人也方便了。” 

“丢垃圾说到底就是一个习惯的问题,我们平时丢垃圾都会选择近的垃圾桶去扔,如果把垃圾分类的习惯养成了,问题也就解决了。好的习惯让人赏心悦目,从而就能传达出爱的正能量。”

  《习惯·爱》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习惯·爱》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当下的生活习惯,很多人都不会自带水出门,然,这些年,我能自带就自带,如果有些场域没有带水,我的习惯是把没有喝完的带出活动场地,剩下的水用来浇顺手的路边植物,然后把水瓶用脚踩扁,节约空间,让环卫工人好回收。

 
《习惯·爱》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习惯·爱》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习惯·爱》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习惯·爱》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去年参加两岸一个会议,
看到与会方环保理念及做法,
与人方便,何尝不是方便自己呢。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