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  

2011-05-10 00:06:00|  分类: 燕泥陶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是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之一。是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于2004年设立的中国工艺美术作品顶级奖项,至今已连续举办了6届,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成为评授各级“工艺美术大师”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本届“金凤凰”奖参评类别包括各类工艺美术品、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工艺礼品两大类。工艺美术品评选设金、银、铜、优秀奖等奖项,获奖作品将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组委会的名义颁发首届“龙岗·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奖牌及证书;大运会工艺礼品设计作品将评选出金、银、铜奖,金奖同时授予深圳大运会官方礼品奖,银奖同时授予深圳大运会指定礼品奖,铜奖同时授予深圳大运会推荐礼品奖,并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深圳大运会执行局颁发证书,获奖作品在获得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授权后可进行市场开发。

 评选活动可以为创意设计人才搭建表现才华和实力的舞台,向市场提供更多高品位的文化艺术产品,还能促进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工艺美术创作者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并通过优秀作品的展出和销售,向公众宣传、普及欣赏工艺美术作品的知识,提高人们的艺术品鉴赏水平,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市场对工艺美术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评奖只是一个手段,不是目的。是鼓励作者既要创作精品、珍品,更要设计制作经济、美观、适应市场的实用工艺品,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进一步繁荣工艺美术市场,发展工艺美术事业。

 这次我选送了漆艺装饰的陶笛参与其中,拿不到大奖是心中很清楚的事,陶笛是跨界的行为艺术,没有吹奏的行为去演绎是达不到效果的,我想放在展示的平台上,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能有奖项已是喜乐,更努力去做更好的,期许有更多的平台去展示这个跨界的艺术。

展后记:5月的佛山,受邀参加非物质文化遗产演示。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金凤凰”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