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隐居太久我已经不适应都市的繁华  

2011-03-03 09:00:38|  分类: 修行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为了女儿的学习,一定要到北京路去买她的学习用品,回想起上一次去逛北京路是四~五年前的事了吧,因为paulo从台湾过来,约在北京路附近吃越南菜,餐后一同游走了一小段。在北京路购物应是十几年没有的事,面对广州最繁华的地方,对于我来说一点诱惑都没有。站在这。。。愣了30秒,环看一圈,确实不知道自己想在这繁华的地方寻找什么,会有什么样的遇见,算了。。。回去吧。这些年我选择生活用品有自己的方向,不会跟着潮流走,逛街行动是能少就少,更爱的是游走在乡间小路上,寂寞中的思考。依旧灯火阑珊,这个奢靡的北京路,是很多人寻找梦的方向,然,更多人在繁华的都市中迷失 。

很多时候我不太爱说话,也不怎么去花天酒地,k歌跳舞,因为我觉得和投机的朋友在一起静静地谈心,聊天,散步比那样更好。执着为了所有期待,我在人海用力的让泥土的梦盛开,我的舞台自己主宰,用阳光般的微笑,闻着泥土的气息修炼。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