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2011.宗次郎&朴鳳圭 Ocarina joint concert -韓國陶笛音樂會  

2011-03-21 00:23: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宗次郎朴鳳圭 Ocarina joint concert -韓國陶笛音樂會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以泥土為主要材質經火燒製而成的陶笛,能感化靈魂,以純樸清脆的音色觸動人心. 這種清瑩的聲音被稱作為'靈魂之音',同時也被描述成是一種能讓翩翩起飛的草蟲不約而同聚在一起的令人不可思議的聲音.

 1985年在韓國播放的NHK-TV紀錄片<大黃河>中清脆高雅的背景音樂就是日本著名陶笛演奏家宗次郎先生的作品.從此,在韓國被廣泛流傳,特別是最近不分男女老少都在學習,被普及為大眾樂器.從意大利沿傳的這種陶笛逐漸被發展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樂器。

宗次郎 演奏家

 1975年開始正式創作陶笛音樂,目前已經創作了數万首作品,其中精選的10餘首至今還廣為人知.NHK TV特輯<大黃河>中背景音樂一炮而紅,瞬間成為人氣藝術家, 每年都發行CD, 並在全國各地進行巡演. 1993年發行的CD 中'木道','風人', '水心'自然3步曲獲得了日本第35屆Record大賞'企劃獎'。宗次郎演奏家與大自然一起領悟音樂,不斷創作出許多優秀的作品,同時還舉辦了多場演奏會。

朴鳳圭 演奏家

 1988年在高中管樂合奏團期間,接觸了許多各式各樣的管弦樂器,因被美妙的陶笛聲吸引,從此開始學習陶笛演奏,隨後進入空軍樂隊,成為陶笛音樂的先驅者.

 2005年就任韓國陶笛音樂協會第一任會長。

 2010年任亞洲陶笛協會第一任會長,還被意大利Budrio邀請演奏, 不光在韓國國內,由於經常參加各種國際交流活動,在國際上也是享有盛名。同時,兼任韓國大佛大學校音樂系教授(陶笛專業)和淑明女子大學校終生教育院教授,為培養韓國陶笛人才費心盡力。

     2004年分別在Hoam Art Hall和Gana Art Center舉辦的演奏會上滿場全席,2005年在藝術的殿堂Concert Hall的演出圓滿成功,在之後的6年間有幸與宗次郎先生一道於2010年舉辦了第一屆亞洲陶笛Festival,作為該活動總企劃人兼演奏家的朴鳳圭先生時隔今日開始準備他與宗次郎演奏家的名為'邀請您來Ocarina森林'的音樂會。

 世界著名陶笛演奏家宗次郎先生不僅受到日本和韓國陶笛愛好者們的追捧,所有喜歡大眾音樂的人們也陶醉在他優美音樂聲中。

 朴鳳圭演奏家能巧妙掌握和調節音度,通過在音樂上的交流舉辦的這次韓國首屆Ocarina Joint concer將會帶你領略到音樂的神奇魅力,會讓你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也是所有音樂愛好者聆聽大自然音樂的一次不容錯過的機會。

 本次活動先後在首爾(3/25),大田(3/26),釜山(3/27)進行巡迴演奏,在能欣賞到高音質的專門性音樂廳內舉行(首爾Jang Cheon Art Hall, 大田CMB EXPO Art Hall,釜山Geumjeong文化會館),聆聽大自然幽眇的聲音,帶你進入幻想世界。

  

演出活動 諮詢及預訂

R席5萬韓幣, A席2萬韓幣,團體訂購(20人以上)20%打折

 諮詢: 韓國陶笛音樂協會02-582-1048~9 010-3315-5274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