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多个第一的一天  

2010-11-08 00:09:32|  分类: 修行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好很忙很忙,每天的时间以小时在安排工作,这一小时间可以去做些什么,如果延后,立马是后面的事情接上来,前后如何对接。。。

这段时间的早上都醒得很早,或许是压力,总是有根悬在那。今天的周日,同样起得很早,在电脑前写份昨晚临睡前才想起今天要用的文件,给自己和家人做份简单的早餐,出门送作品去展览。在工作室楼下和物业说:今天应该会有一份我的快递送过来,你们代我收吧,我外出不在家。这快递是我昨天自己在同城的另一区发给自己收的,好象有点变态的行为,这也是无奈的事,亚运单双号,俺的车是单号,不能开,今天我没时间去提,而且今天急用,要带进去青年营的东西,一定得拿到。那地方是城市的那那,我真不知道,城乡地带,的士都见不到,还好,瞅见一间物流公司,填单那小伙子闹半天才知道我是在发给自己多个第一的一天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同城不同区,其实也不远,我就是扛不动搬不走,出钱找人运喽,瞅我这冤的。

今天路面真顺,半小时就飞车到了大学城,对接人的说东西能进去,人的证件还没办好不能进去,沟通再沟通,提交背景资料都说审批了,这边说上面批了,他们的头儿还没批,这到底是谁画的龟大?来个临证吧,但还要找人过来认人才能进,哎。。。这就认了吧。这安检是我目前见过最为强大的,我所有物品每一样都过机,这是什么概念,我搬了100包泥,每包20KG算,制陶工具,杂物一批,陶瓷素坯,开箱不说,还拿出小样再过一次,就这样腾了一个多小时。我过去的时候更好玩,探头在我身上细细刷了好几回,连我裤子上的金属扣子都没放过多个第一的一天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进到工作空间一看,晕。。。全空的,嗯 。嗯。你们给我的条件,真要坚持我的本心,过我这关不容易,我就不信你们的头儿不懂艺术,品味也差吧,我就等你们的电话。果然我还在没回到家电话就杀过来了,嘿。。。。

回程的时候遇见一辆可恶的黑色奥迪A6,硬是冲过来亲了我的小琪,四岁的小琪顺带我保持多年的初吻就这样给人抢走了,还要没看清楚是谁就被人亲出大伤,这下要去美容喽多个第一的一天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还好我反应快,在车飘动的刹那把住方向,要不后面的车上来,想想都后怕。。。坏了我之前很喜欢奥迪A6的造型心情,还想说,等我有钱。。。哼哼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