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泥巴里寻找快乐奥运  

2008-08-09 19:5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泥巴里寻找快乐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金羊网-羊城晚报

  

泥巴里寻找快乐奥运 - 燕泥陶语 - 弄泥满衣

  漫塑家王增丰“与时俱进”又有新作———怪不得丰兄那么长时间不露面,原来他忙着为刘翔、姚明他们“造像”。

  丰兄见到记者第一句话:“我们艺术工作者应该服务于国家大事。”

  丰兄半年前就开始漫塑奥运,在他的工作室里,击剑、举重、篮球的作品已经完成了几十座。作品粗犷而不粗糙,豪放而趣怪。他的这一系列作品《奥运精神》刚刚获得2008中国第四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金奖。

  丰兄大大的兔子牙,在那胖墩墩的圆脸上显得很醒目,因为笑得太过分,眼睛更成两条弯线,乐颠颠的。他站在他的漫塑前,让人分不清,究竟是他的真人还是他的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