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失而复得的感觉何止是喜悦  

2008-08-19 16:56:33|  分类: 修行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很多事情似乎都在有意或无意地和我开着玩笑,不知是我过于用心感动了,还是它本来就只属于我。

从新疆回来就一直为家里人的体能做时间的考量,终于可以放心做自己的事情,找自己喜欢的话题写写。天啊,为什么,来添乱?电脑,又死机了!在折腾好久后,在一个更无聊的中午,重装系统好了。就在写完一篇东西准备配图片的时候才知道,机器跟我开笑?我在新疆拍的资料很大一部分都找不到了,查找了多次,呜呜。。。。结果——为零!呆坐,头脑一片空白,怎么就没了呢?

满脑子都是'为什么”真是懊恼极了,坐在电脑前傻乎乎的,不知道,是心情影响了它,还是它影响了心情!可是找了几次都找不见,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试过找平常和我说的IT高手们,不是在外出游走中,就是不接我电话,连发泄的都不让来了吗?            

   有一个朋友,我曾经把他弄“丢”了,后来我又找到了他,那时的重逢让我要好好的珍惜这份友情。我努力的做了,也做到了,很久以来我拥有着快乐,也享受着这份友情带给我的喜悦。 也就在同一天,我再次把朋友弄“丢”,曾经的相知,如今却如同陌路一般,或许再没有手机铃声的响起,也再没有短信传来细细的叮嘱......     

一直都在想念着你的好......只是我不知道要多久我才可以把这份友情找回.....

    看来,要活出色彩还得自力更生,上网查找了可以恢复小卡片的软件,试了几个,终有一个能帮我的,当时真的有眼前一亮、心花怒放的那种感觉。经历了,为自己也为我生活的城市流过,深信我可以像妖精一样活着。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