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无尽时顿悟  

2008-03-29 00:37:41|  分类: 修行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有个朋友聊起她的故事,背景说得上是“优秀”的年轻人,似乎在这个现代都市的繁华中迷失了她的爱情。不是因为生计困顿,也不是因为移情别恋,而是因为,面对身边太多的繁华精彩——“我不甘心”。

  我想我明白她的心情,一个优秀的女人,她需要的似乎不仅仅是一个对她百依百顺照顾有加的男朋友,她需要事业的共同进步,需要心灵的知音。当一个人在大步向前而另一个人原地踏步时,她没有办法停下或者回过头来等待着。爱是平等的,可现实中,却存在太多的不平等。

  然而,爱情却不是秤,你无法去寻找完全等同的砝码。也许有一天,你寻到了现实的翅膀,却发现内心失落了更多。我只希望,无论是她还是他,在十年二十年后,回首自己当年的选择,能依旧坦然而自豪地告诉自己:我选择了最美丽的生活之路。

 

每个人最终将有属于自己的一段顿悟与一段时光

来往百转千迴

在流逝的时间里升华为道

随心而道

境由心生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