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失去了,就放弃吧  

2007-10-24 21:25: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办法抛弃生命中的记忆,每个人经历过后总能感悟到生活中些许真谛,而网络这个平台,给每个人提供了可以释放的空间,可以在此将人性的很多真实暴露,在这里完全没有了生活中的虚伪,在这片土地上我们可以让心灵飞得更远,让自己活在自己的天空中......

 

也许,所有值得珍惜的美丽,都需要保持一种距离,才能让这种美持久。网络可以做到这种距离美。在现实中因为种种牵绊,也许找不到的那道风景,网络中会让你不期而遇。网络世界,会让我们有种让人读懂,读懂自己的感觉,读懂自己的灵魂的渴望。网络世界,思绪可以飞扬,可以有自己热切的期待或者找寻那种久违的激情,能找到那种让自己心灵颤动的瞬间,这一切也许只是在偶然中就会发生,而所有的好奇,可能会让自己在网络中铺开一片翠绿,从此这种力量牵引着你,让你的心情灿烂。

 

没有必要说自己其实很正经,自己会按牌理出牌,自己有原则,自己有个性,自己喜欢什么或是不喜欢什么,从来不怎样,很少或几乎不怎样,那是因为你没有遇到那份让你值得付出真心的真情。缘来相识,在彼时相遇的一瞬间,所有的过往都如浮光掠影,一场温暖会让一个很自信的人放弃原则,这其中的故事会让生命变得温暖。想一想,当命运的大手把我们遣派在一个你求得生存与温暖的空间,这个空间不会让你有心灰意冷、无所适从、举手无措、孤单无依,你会舍得不要此地吗?只要你还正常,那么想要的就只有那赤裸裸的欲望,还会要什么原则,只能要那种快意的心情……那种期待,会让人有种牵引,让人不由自己地产生一种自己也无法抗拒的力量。

 

只要我们有缘相识,真情付出,便该无悔,因为彼此曾真心快乐过,真心满足过,也曾全心付出过,有了这些,还会后悔吗?有了彼此,心灵哭泣的时候,可以互相安慰,孤独的时候,有人相伴,高兴的时候可以让彼此分享,可以用自己的智慧让彼此厚重自己的人生,让梦中也有欢笑……

 

网络很深,真诚如海,只要能保持着一份情感,一份理智,做到“一份清醒,一份醉意”,只要用心去爱,你就已经有了一份牵挂\有了一份快乐\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回忆!

 

 

看到这,有人会说我是不是网恋了,没有啦,我还是老样子过着撞钟的日子,这篇东西不知道是那来的,题目是我加的,反正我是写不出来,因为前段时间机器出了点问题,失去了一些资料,也失去了些记忆,想着也许是好事,能忘却些不快乐的事,有些真实的疼痛着的东西,我用另一种疼痛去替代,有些真实的幸福着的东西,我用另一种幸福去遗忘,有些真实的记忆着的东西,我用另一种记忆去覆盖。然后,一切变的越发的毫无条理,凌乱不堪。而我,凝视着自己掌中越来越淡的掌纹,唯有静静的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