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小资女人就这个标准?  

2007-08-15 23:46:20|  分类: 修行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刚从外地回来,收到一个朋友发给我的小资标准,嘿嘿,蛮好玩的。

     (1)家庭年收入不少于15万。(这是专家学者制订的中产阶级的最低标准!)

         家庭收入?这个吗,不回答,反正到达了自报税

  (2)拥有自己的房、车,且不欠银行贷款。 

        哈哈,如果有银行或个人想贷款给俺,俺不介意的,多点啦!

  (3)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同等学力。

       俺的教育背景比这个高,能加分不。

  (4)日平均做家务时间不超过3小时。

      呃呃,好象每个月的家务时间都不到这个数,看来要多服务于家啦。

  (5)至少有一项比较高雅的艺术特长,如钢琴、小提琴、油画、拉丁舞、芭蕾等等。

      我本来就从事艺术工作,咋回呀。

  (6)每周至少有一次逛街,一次去美容院做专业护理保养,两次以上去健身俱乐部健身。 

      逛街忙时一个月都没有,不好说,美容院俺不上的,自己打理多好,每回我躺上面就会睡着,还是在家一边工作,一边自己打理好,还可以防电脑辐射,嘿嘿健身俱乐部?干嘛花那个钱,我住的大院运动场大着呢,每次瑜珈我都能在那睡出哼来,真是有碍形象

  (7)两周的服饰绝不重复,且一律是中档以上品牌服装,绝无地摊货、处理货、杂牌货,各类鞋子不少于30双。 

      服饰俺可以在更长的时间不重复,不见得是品牌,但绝对品味不差

  (8)每年至少有2次出省或出国游以及8次省内游。

       如果有时间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呆家。

  (9)每周至少两次在中档以上餐厅吃饭(混吃混喝不算),每月有一次咖啡厅或西餐厅的消费。 

       最爱吃的还是农家小菜,农民说不是菜那种。

  (10)拥有不少于2名长期的闺中密友。(网友、博友均不算) 

       这个可多了去喽。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