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在干中学  

2007-05-17 00:24:22|  分类: 修行视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我不太愿意跟别人讲我是修艺术 ,没有多大的意思,这样的明了,只是向别人道明了你的视界是这样的狭窄,设计不只是设计,不光在专业上,更在生活里边,如何去设计你的为人,生活习惯,修行视界都在里头。我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去限定你的专业范围,不要简单的给自己设定路向。

将来只会是胡同一般...

有些的想法也不能太过于简单,好听则是单纯,不好则是头脑简单,在设计中,没有概念是走不下去,在生活中没有想法也是走不下去....也要改变自己已经定向的思维方式,不走寻常。

设计中的设计

从开始做设计到现在,就一直在思考设计的意义,寻找设计的意义。

我发现这个问题愈想就愈有意思,而设计师的工作也应该包含这些思考。

从日常生活的细节中出发。其实设计就是生活中我们不经意用到的小道具,是我们下意识的生活习惯。生活跟时间就好象是一系列的整数——1、2、3、4...按照顺序地进行与流逝。但生活却可以是点数——2.1、2.2、2.3...当中有着无限的可能。设计要进行创新,不一定是直接向下一个顺数发展下去,而是在已有的东西中找出我们从前看不见的地方,就是那些点数——找出隐藏在生活细节中的资源及信息,然后作出修正、改良。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