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弄泥满衣

弄泥满衣 满心欢喜 闻着陶土的味道修炼

 
 
 

日志

 
 

冬日云南·奢华尘世外  

2007-12-07 22:5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冬,访云南

由西双版纳走至丽江,走至香格里拉

到布朗族,爱伲族,纳西族与藏族之间游游荡荡

一切在谧静中进行

空气中无尘无垢

晴空万里,就算是骑牛上路也愉快

暂别纷扰的尘俗事务

终于重拾久违的休假心情

在这旅途上

自有蓝天日日在

奢华尘世外

 

在中缅边界的小镇----勐宋,边民的物品交换很平常

     在一个朋友的茶庄里,普洱生茶当然缅甸布朗族的重要交易

瓷土矿源,德化瓷的原材产地

在我身后不远处是我国的边防

 

中缅边界的小寨-----丫口

走在布郎山上

布朗山的最高点,地图写着海拔1650米,手表显示海拔1750米,嘿。。。

       

    

被废弃的中缅国际公路,迷途的我,能做的事就是闻着新鲜的牛粪味,判断这路上

近期有人类出现(后来才知道失误,这里的牛是放养的)

我唯一可以判断的是垃圾肯定不是当地人所遗弃,然而却误导了我的方向

在这片芦苇地小休片刻,这离缅甸最近的爱伲族村寨只有半小时的徒步路程

此生难忘的历炼,换来的是第二天那双腿不是我的,按摩师听着我的惨叫声音,

闲聊中才知道后怕,能支持我的只有手机的信号-----中国移动,虽然很弱很弱,

还好是很弱的信号,或许电话一响我会崩溃

 

 

一个傣族陶艺工作空间,祖上是为傣皇宫制作陶器的家族

老陈的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